审查生产经营类许可证申请时,一般应以实地核查方式进行。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审查生产经营类许可证申请时,一般应以实地核查方式进行。

考点:烟草专卖管理员高级烟草专卖理论知识烟草专卖管理员高级理论知识真题2014年4月20日
题型:判断题

在克隆技术出现之前,育种工作者已经开始采用胚胎分割移植方法尽快繁育更多的优质牛。请回答下列问题:

(1)胚胎分割移植要在受精卵培养到8个细胞的卵裂期时进行,其主要原因是此时还未出现______,此时的细胞属于____________干细胞的一类。

(2)胚胎分割可以看作_______繁殖或克隆的方法之一。

(3)通过胚胎分割移植培育出的这些小牛,其性别表现为__________。

A.雌、雄的可能性各占50% B.全为雌性或全为雄性 C.全为雌性 D.全为雄性

(4)通过体细胞克隆技术培育的小牛,其性别则取决于_________细胞的染色体组成。这样人们就可以根据需要,有目的地控制小牛的性别。

(5)PCR反应过程中除DNA模板、引物、原料和酶外,还需要一定的_______等条件。

题型:判断题

以下属于中医“胁痛”的有()

A.肝炎

B.肝硬化

C.急性胆囊炎

D.胆道蛔虫

E.以上都是

题型:判断题

质量理事会

题型:判断题

纳西族的传统食品有()、();他们最具民族特色的传统节日是()。

A.琵琶肉、转转酒、观音街

B.砣砣肉、糯米酒、三月三

C.砣砣肉、转转酒、火把节

D.火腿粑粑、琵琶肉、三朵节

题型:判断题

请简述电梯补偿链的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