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能正确输出2,345.67的语句是( )。 A.Print Format$(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能正确输出2,345.67的语句是( )。

A.Print Format$(2345.668,"00000.00#)"

B.PrintFormat$(2345.668,"#,###.##")

C.PrintFormat$(2345.668,"0,0000.00")

D.PrintFormat$(2345.668,"#####.##")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料油性质对加氢精制有什么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公元________年隋朝建立到________年唐朝灭亡,是我国封建社会的________时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受业主委托实施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的监理时,为了确保进度控制目标的实现,监理工程师不仅要审查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提交的进度计划,还要编制()。

A.施工总进度计划

B.监理进度计划

C.设计总进度计划

D.单位工程施工进度计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格列佛游记》中慧骃国中“骃”的意思是()。

A.驴

B.猪

C.马

D.狗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良知的全部内容是()。

A.爱国和爱民

B.诚信和忠恕

C.遵纪和守法

D.勤政和廉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