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分配本月职工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36 800元(按产品的生产工时分配:子产品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计算分配本月职工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36 800元(按产品的生产工时分配:子产品工时3 500小时,丑产品工时1 500小时);车间管理人员工资8 200元;公司管理人员11 000元。

考点:高职试题《基础会计》考试试题
题型:问答题

对于电解质分析仪,属于每日维护内容的是()

A.检查试剂量

B.清洁灰尘

C.进行MV值试验

D.清洁吸样探针

E.弃去废液

题型:问答题

由于房地产的高利润,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有企业参与到了房地产中来,国资委统计资料表明,在其管辖的央企中,涉及房地产业务的高达80%,相关人士估计,央企中房地产资产总量应高达2000亿。大量国有企业进入房地产业,必然会导致: [ ]

①房地产供应总量的增加 ②房地产价格的下降 ③房地产市场竞争程度的提高 ④房地产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

A.①③

B.②④

C.③④

D.①④

题型:问答题

男,20岁,平素健康,淋雨后,突发寒战、高热、头痛。第2天出现右侧胸痛、咳嗽、咳痰,胸片示右上肺大片实变影。 最可能诊断为()。

A.大叶性肺炎

B.胸膜增厚

C.肺脓肿

D.肺结核

E.肺梗死

题型:问答题

诊断早期胃癌最重要的手段是( )

A.胃液分析

B.x线钡餐检查

C.胃镜检查

D.癌胚抗原测定

E.大便隐血试验

题型:问答题

属于抗丝虫病药的是()

A.吡喹酮

B.甲硝唑

C.二氯尼特

D.伊维菌素

E.氯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