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经济特区的某外商投资企业,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生产经营情况如下: (1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位于经济特区的某外商投资企业,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生产经营情况如下:
(1)1月~11月,取得产品不含税销售收入4400万元,生产设备出租取得收入10万元;12月取得产品不含税销售收入100万元;
(2)发生产品销售成本2600万元;
(3)发生销售费用770万元(其中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720万元);管理费用48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25万元);财务费用60万元;
(4)营业外支出150万元(含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贫困山区捐款90万元,通过政府部门向上海世博会捐款15万元,直接捐赠5万元;支付税收滞纳金6万元);
(5)1~11月销售税金160万元(含增值税120万元);12月份的流转税尚未核算;
(6)计入成本、费用中的实发工资总额200万元(包括支付给本企业残疾人员工资20万元)、拨缴职工工会经费5万元、发生职工福利费31万元、发生职工教育经费7万元。
(7)该企业分别在A、B两国设有分公司(我国与A、B两国已经缔结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在A国分公司的应纳税所得额为50万元,A国税率为20%;在B国的分公司的应纳税所得额为30万元,B国税率为30%。两个分公司在A、B两国分别缴纳了10万元和9万元的企业所得税。
(说明:假定该企业所在地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7%、教育费附加征收率3%;12月可抵扣增值税进项税为5.5万元,该企业产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17%)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计算企业2010年业务招待费纳税调整额;

考点: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会计师税法
题型:问答题


10个月小儿,1月来咳嗽,发热,呼吸促,1周来嗜睡,进食差,间断呕吐,来急诊。查体体温38.9℃,嗜睡,营养差,前囟膨隆,颈抵抗(±)。脑脊液白细胞50×106/L(50/mm3),多核65%,单核35%,糖、氯化物降低,PPD试验(—)。

如果并发急性脑积水,用脱水剂治疗无效,即将发生脑疝时,下列哪项措施最有效

A.腰穿

B.硬脑膜下穿刺

C.侧脑室引流

D.肌肉注射苯巴比妥

E.静脉滴注地塞米松

题型:问答题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自1988年成立以来,工业总产值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目前已形成了拥有多种高新技术产业的工业园区。该开发区的成立说明

A.区内各工厂企业之间存在着投入—产出的密切联系

B.具有协作关系的工厂只能集聚,不能分散

C.先建基础设施,再吸引投资者建厂而形成的工业地域

D.经济技术开发区只能在沿海地区开辟

题型:问答题

动脉导管未闭可出现

A.胸骨右缘第2肋间收缩期震颤
B.胸骨左缘第2肋间收缩期震颤
C.胸骨左缘3~4肋间收缩期震颤
D.胸骨左缘第2肋间连续性震颤
E.心尖部舒张期震颤

题型:问答题

大于()米作业为特级高处作业。

A.20米

B.30米

C.40米

D.50米

题型:问答题

证券市场细分是指证券公司把整个证券市场的客户按一种或若干种因素加以区分,使区分后的客户需求在一个或若干个方面具有相同或相近的特征,以便证券公司相应地采取特定的营销战略来满足这些客户群的需要,以期顺利完成经营目标。( )

A.

A.正确

B.

B.错误

C.

C.放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