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标准化法》及《标准化条例》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国家标准包括国际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标准化法》及《标准化条例》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国家标准包括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

B、推荐性标准在相应的国家强制性标准实施后,自行废止;

C、地方标准分为强制性标准和推荐性标准。

考点:商品学商品质量商品质量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车辆发生剧烈碰撞时,安全气囊中的NaN3会在0.01s内迅速反应生成钠和氮气,气囊在瞬间弹出,防止驾驶员受伤。

(1)NaN3中Na、N元素质量比_____________。

(2)390gNaN3中氮元素的质量为_____________g。

(3)若生成钠23,则同时产生氮气的质量是多少?(写出详细计算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促卵泡激素刺激引起()
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刺激引起()

A.黄体囊肿

B.黄素囊肿

C.多囊卵巢

D.巧克力囊肿

E.卵泡囊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说明、图1和图2,回答问题1、问题2和问题3。
【说明】
下面是某租车信息管理系统的介绍:该车库中备有若干车辆,每辆车有车号、车牌、车名、价格等属性。车库不定期地购买并注册新车供用户借用,也可将报废的旧车注销以停止租用。
车库可为众多用户提供服务。每个用户在借车之前需注册姓名、地址等内容。每个用户最多可同时借3辆车。每辆车借期7天;若有一辆车超期,则不可再借其他车。一辆车超期一天罚款250元。若一辆车超期3周不归还,则发布通告。若用户借的车丢失,在罚款处理之前不能借车,每辆报失的车罚款该车目前市价(包括折旧)的1.2倍。注册新用户不受限制;而注销用户之前,该用户必须归还所有借的车,或者报失并接受罚款。
【状态图1】

【问题2】
分析用户的状态和事件,指出图2中的(5)、(6)、(7)、(8)分别是什么(注意,用户与车辆在状态图中的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动作向右看齐的动令是()。

A.向

B.向右看

C.齐

D.向右看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休克早期临床表现,描述错误的是()

A.精神兴奋,烦躁不安

B.面色苍白

C.浅表静脉萎缩

D.心率加快,脉压缩小

E.尿量减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