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源一般包括余热回收利用形成的热源、集中热源、企业自备热源。热源选择受区域集中供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热源一般包括余热回收利用形成的热源、集中热源、企业自备热源。热源选择受区域集中供热、生产装置余热回收利用、燃料供应等影响。选择热源的次序为______。

A.余热利用热源,当地集中供热,自建热源
B.余热利用热源,当地集中供热设施热源富余能力,自建热源
C.当地集中供热设施热源富余能力,对集中热源进行改扩建,余热利用热源,自建热源
D.余热利用热源,当地集中供热设施热源富余能力,对集中热源进行改扩建,自建热源

考点:注册咨询工程师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建设方案研究(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6岁。低热,乏力半月余,头痛,呕吐1周,体检:精神不振,颈强(+),克氏征阳性,疑结核性脑膜炎,做脑脊液检查,下列哪项检查最具灵敏性和特异性()

A.抗结核抗体

B.聚合酶链反应(PCR)

C.脑脊液糖及氯化物测定

D.脑脊液细胞数及分类

E.脑脊液淋巴细胞亚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以在常量的后面加上类型说明符以显示常量的类型,可以表示整型常量的是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入境动植物及其产品在报检时,除提供合同、发票、装箱单、各运程提单等贸易单证外,还应按要求提供( )出具的检疫证书。

A.输出国官方检验机构
B.出口商
C.输出国公正机构
D.发货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1970年代起,证券市场出现高度的繁荣的局面,不仅证券市场的规模更加扩大,证券交易日趋活跃,而且逐渐形成( )的全新特征。

A.金融证券化

B.证券市场国际化

C.投资者机构化

D.证券市场网络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Lightroom里的Develop(显像)模块中使用Clarity(清晰度)使图像变得更加具有冲击力此时的设置常将滑块置于()

A、0-25

B、25-50

C、50-75

D、0

E、0--25

F、25--5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