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感染后CD4+T淋巴细胞受损的主要机制有() A.病毒直接损伤 B.非感染细胞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HIV感染后CD4+T淋巴细胞受损的主要机制有()

A.病毒直接损伤

B.非感染细胞通过形成融合细胞而受损

C.HIV感染干细胞

D.免疫损伤

E.Ⅲ型变态反应

考点:口腔修复(医学高级)口腔修复(医学高级)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疾病的组织病理改变为Pautrier微脓疡的是()。

A.基底细胞癌

B.鲍温病

C.蕈样肉芽肿

D.黏膜白斑

E.湿疹样癌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若函数y=(m-3)xm2-7是二次函数,则m的值为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实验室用98%的浓硫酸配制成稀硫酸.

(1)查阅资料:20℃时不同质量分数硫酸的密度(g/mL)分析以上数据,可以得出结论(写1条即可) _________

(2)计算:配制200g24.5%的稀硫酸,需98%浓硫酸多少g?水多少g?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46岁。半年来头皮、四肢出现皮损,色焮红,瘙痒,鳞屑增多,有筛状出血点,喜凉怕热,便干尿黄,舌红苔黄,脉滑数。其证候是()

A.血虚肝旺

B.火毒炽盛

C.湿热蕴积

D.血热

E.风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案例材料,然后回答问题。

某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共同抢劫案件,被告人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被告人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在一审宣判后,张某当庭提出上诉,王某则表示不上诉,人民检察院没有抗诉。

(1)第一审判决书送达后,对于不上诉的王某,人民法院可否立即将其交付执行?为什么?

(2)第二审法院在审理该案时,对于未上诉的王某所涉及的案情是否应当一并审查?为什么?

(3)在第二审的审理中,王某是否应当参加第二审的法庭调查?为什么?

(4)第二审人民法院发现一审对张某、王某两被告判处的刑罚畸轻,需要加重刑罚的,应当如何正确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