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硅酸(H2SiO4)为例画图说明土壤胶体的构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以硅酸(H2SiO4)为例画图说明土壤胶体的构造?

考点:森林土壤学森林土壤学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本册书中,我们认识了很多人物,其中有:励志学画的                      的盘古;           (国家)的著名航海家           ;明代著名医学家           ;现代           学家童第周……在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                      的优秀品质。    

2.本学期,我们随课本游览了                                  的九寨沟,欣赏了                        雾凇奇观,领略了充满田园诗情的国度____的迷人风光。

3.本学期我们学了不少诗词佳句,当思念远方亲人时,我们会吟诵           的名句:        

                                         ,此事古难全……当看到银装素裹的雪景时,我们会想起岑参的名句                                          ;当遥望碧波万顷的洞庭湖时,眼前景象正像诗人              所写的:                                        

4.春节将至,请你选择一副书中学过的春联送给家住农村的爷爷奶奶。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Mr Smith was so angry at all ________ Robert was doing _________ he walked out angrily.

A.that; what

B.that; that

C.which; which

D.what; that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风温银翘散证兼咳嗽者,方中最宜加()

A.桔梗

B.杏仁

C.天花粉

D.陈皮

E.玄参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成年女性,超声检查示:乳腺内无回声结构,边界清楚,壁薄,CDFI未见血流,考虑为()

A.乳腺囊性癌

B.乳腺炎

C.乳腺脓肿

D.乳腺囊肿

E.乳腺纤维瘤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诊断和改正程序中错误的工作通常称为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