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中的______,不属于合同管理的范畴。 A.买方主持的绩效评审会议 B.回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中的______,不属于合同管理的范畴。

A.买方主持的绩效评审会议
B.回答潜在卖方的问题
C.确认已经进行了合同变更
D.索赔管理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信息系统监理师变更控制、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24岁。停经58天,13天前行人工流产吸宫术。术后持续 * * 流血。

初步考虑的诊断是()。

A.子宫穿孔

B.吸宫不全

C.子宫内膜炎

D.子宫复旧不良

E.漏吸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胆结石的形成原因分为两种,一种为无机钙型,一种为胆固醇型,前者需要手术治疗,后者则有人设计用甲基叔丁基醚制成针剂,注射病灶部位后,适时再将此处液体抽取出来,请回答:在用甲基叔丁基醚治疗胆固醇型结石的过程中,甲基叔丁基醚对胆固醇型胆结石的作用是

A.溶解

B.变性

C.氧化

D.分解为气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解决某些问题而调查分析实际情况、研究对策,然后向有关部门所作的报告称为()。

A.述职报告

B.工作报告

C.工作计划

D.调查报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际商事仲裁用于解决商事活动争端的方式,相对司法诉讼来说,具有简单、迅速、保密、灵活性较大和( )等特点。

A.自治性
B.强制性
C.可行性
D.普遍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非现场监管报表和其他信息报送截止日期期后,如果被监管机构发现数据存在问题,应以()形式提出信息变更申请。

A.正式文件

B.口头

C.电子邮件

D.其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