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随机抽取的顾客群样本回答了一项市场调查中的问题。6个月之后,另一个随机抽取的顾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个随机抽取的顾客群样本回答了一项市场调查中的问题。6个月之后,另一个随机抽取的顾客群样本回答了相同的问题,只是问题排列顺序调换了一下。两组样本对许多单个问题的回答方式有很大不同,这表明有时某个问题只因它前面的问题就会导致不同的答案。
以上论述依据下面哪个假设

A.对问题的重新排序并没有使6个月前每个问题的前后顺序都发生变化。
B.回答市场调查问题的顾客6个月后通常记不住当初他们的回答。
C.第二次调查的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问题的排列顺序是否很重要。
D.调查不包括顾客在一年中不同时间会给出不同回答的问题。
E.第一个调查样本中的顾客和6个月后第二次调查样本的顾客没有任何相同的人。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不能称之为规律的是 [ ] 

A.生产关系要适应生产力

B.太阳东升西落

C.新陈代谢

D.万有引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 A report says an old man supports some poor children by collecting waste things.

— Yes. We all feel     is really kind     him to do so much for the children.

A.that; for

B.it; for

C.that; of

D.it; of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书馆买来科技书和文艺书共420本,文艺书的
1
3
等于科技书本数的
3
5
,两种书各买来多少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甲、乙俩同学拨河,绳中间固定连接一个质量不计的弹簧秤,甲同学用320牛的力向左拉,乙同学也用力向右拉,此时绳与弹簧秤都静止,则弹簧秤的读数应为(  )

A.640N

B.320N

C.160N

D.0N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未定系统误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