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报告说,动物脑部具有不同功能的区域占总脑量的比例是物种的一个重要特征。他们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研究人员报告说,动物脑部具有不同功能的区域占总脑量的比例是物种的一个重要特征。他们发现,在同物种中,不同个体之间的脑容量可能有明显差别,但脑部结构特征基本一致;而不同物种之间,结构特征就有较大差异。研究人员据此认为,脑部结构特征将有助于分辨不同物种问的亲缘关系。他们还指出,脑部结构的变化通常标志着由进化产生了新的种群。例如,从较为原始的狐猴进化到现代的猴子;从猿进化到人,脑部的重要变化是新大脑皮层所占比例增加。
以下哪项能够从上述陈述中推出

A.聪明人大脑皮层比常人发达。
B.人的大脑皮层比猴子发达。
C.黑猩猩和大猩猩脑结构的相似度大于黑猩猩和猴子的脑结构相似度。
D.人脑与猿脑的结构相似度大于猴脑和狐猴脑的结构相似度。
E.人脑和猴脑的脑容量有很大的区别。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心肌梗死的心电图诊断包括()

A."损伤性"改变,S-T弓背型明显抬高与T波形成单向曲线

B."缺血性"改变,出现对称性T波倒置

C."缺血性"改变,出现ST段水平型下移及T波倒置

D.QRS波群电压增高

E."坏死性"改变,出现异常Q波或QS波

题型:单项选择题

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媒体播放器)是Windows98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工具,它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多媒体文件的播放。但在下列4种多媒体文件类型中, Windows Media Player不支持那种类型的文件的播放

A.AVI

B.MP3

C.ASF

D.RA/RAM

题型:单项选择题

He is a badtempered man, but he ________ be quite charming when he is cheerful.[ ]

A.shall  

B.must

C.dare  

D.can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何理解竞技能力结构的整体性与各子能力之间的互补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权证行权采用证券给付方式结算的,认购权证的持有人行权时,应支付以行权价格及标的证券数量计算的价款,并获得标的证券。(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