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肝炎是() A.注射、输血传播  B.飞沫传播  C.唾液传播  D.粪—口传播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问题:

甲型肝炎是()

A.注射、输血传播 

B.飞沫传播 

C.唾液传播 

D.粪—口传播 

E.垂直传播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中医执业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Now more and more people have come to know the role that trees _____in our natural environment. [ ]

A. do

B. take            

C. play              

D. work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从正方体的六个面中选取3个面,其中2个面不相邻的概率是(  )

A.0.4

B.0.6

C.0.8

D.0.9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在下面文段的横线处填入恰当的内容,使之与上下文句式协调,文意贯通。

  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政客说:“是至高无上的权力。”乞丐说:“是色味俱佳的美食。”商人说:“______________。”病人说:“______________。”……看来,这个问题不会有统一的答案。我们只能说,一个人最重要、最喜欢的,就是最宝贵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

A.20

B.30

C.40

D.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A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在B地区的下属子公司。作为中
国移动的下属公司,A公司除了受到国际、国内整体的大环境影响外,也同时面临着本地自身发展环境的变化,A公司应结合集团公司“双领先”战略重点的实施,在公司层面切实落实,进一步实现省公司与集团公司“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有力地应对来自于该地区移动通信市场的激烈竞争,使公司的发展适应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变化。
A公司需要及时制定新的三年期(2005~2008)市场竞争战略,实施战略调整,以有效推进集团战略的实施。
A公司的战略制定旨在将公司的经营与集团“双领先”战略实现充分结合,使“双领先”战略落实到实处。而且力争使该市场竞争战略成为未来公司总体工作框架建立的指导市场竞争行动蓝图,使公司全体员工加深理解“双领先”战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脚踏实地实现公司经营目标。
近年来A公司业绩一直不错,但是自去年以来的一段时间,出现了利润下降的短期态势。为此,A公司在B地区进行了市场环境考察后,同时A移动公司还在集团内部进行了调研。他们以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优秀省公司的指标均值作为基础值绘制了 A通信公司指标雷达图;他们用蓝色凸出部分代表A通信公司的优势,用蓝色凹陷部分代表A通信公司与优秀省公司的差距。通过这些对比分析,A通信公司与集团内优秀省公司之间可能存在的差距一目了然。通过综合情况比较,最终分析出A公司的固定资产规模较大,折旧较高,表现为总资产净利率、成本费用利润率、固定资产周转率较低及收入净利率较低等问题。
公司早在2000年时就确立了“争创世界一流通信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明确了“以核心能力竞争战略”为中心的“十五”期间总体战略,决心用五年的时间,锻造和提升整个移动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为了使“创世界一流”真正成为企业前进的方向,集团公司对国际一流通信企业成功模式进行研究,提出了“创世界一流通信企业五年目标体系”,并根据对近期企业内外发展环境的判断,力争用三年的时间使公司的服务与业务优势提升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早在5年前,他们就针对市场前景进行了G3的研究开发,并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经过多年来的研究和开发,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已经趋于成熟,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商用的时代即将到来,移动通信从单一媒体向多媒体的转变是这一时代的主要标志。最近几年,A公司又根据技术更新与科技发展一日千里的形势,及时制定了新的三年期(2007~2010)市场竞争战略,实施战略调整,以有效推进集团战略的实施。他们根据当前G3(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处于大规模商用前夕的前景,一方面,积极开拓G3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对于“第四代” (也称为“G4”)技术的研究也投入巨资进行研究开发。根据上述案例描述,回答下列问题。

针对“动感地带”客户市场概念分流以及该客户群体崇尚个性,追逐流行,对娱乐、休闲、社交等数据业务需求比重较高的特点,明确差异化的资费套餐和特别的数据量设计对于这一细分人群无疑具有深深的魅惑。A公司完善了“动感地带”近10种套餐,几十种不同组合,加上量身定做的特色服务,甚至橙黄色的主题专卖店,使年轻人的特长尽情发挥。该营销战略( )。

A.差异化战略
B.集中化战略
C.成本领先战略
D.全方位战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