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顶空冷的巡检内容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减顶空冷的巡检内容有哪些?

考点:石油石化技能考试煤直接液化装置操作工煤直接液化装置操作工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男性,70岁,慢性肾衰竭,心悸2天,查心电图发现T波高尖,QT间期延长。

根据上述表现应做何种检查()

A.血气分析

B.超声心动图

C.化验心肌酶

D.血电解质

E.肝功能检查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天麻钩藤饮的功用是

A.燥湿化痰,平肝息风

B.滋阴养血,息风止痉

C.平肝潜阳,息风止眩

D.平肝息风,清热活血

E.镇肝息风,滋阴潜阳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测定CVP有助于了解()。

A.右心功能

B.左心功能

C.有效循环血量

D.血压

E.VA/Q比值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07北京东城检测)2006年1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办法(试行)》,规定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向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据此回答3~4题。

3.《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有向税务机关自行申报纳税的义务,此举有利于   (   )                                                                          

①强化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力度 ②杜绝偷税漏税行为的发生 ③培养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④缓解收入分配不公的矛盾

A.①②③④          B.①③④                C.①③              D.②④

4.我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了有11项收入须计入征税范围。下列属于征税范围的是                    (   )

①小明出版著作所获的800元稿酬 ②孙某获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收入 ③蔡某购买 * * 获得的50万元奖金④王某购买国债和金融债券的利息

A.①②          B.②③              C.①②③            D.①③④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属于产业组织创新的间接影响的是( )。

A.促进技术进步
B.创造产业增长机会
C.专业化分工与协作
D.提高产业集中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