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某人静躺在椅子上,椅子的靠背与水平面之间有固定倾斜角θ.若此人所受重力为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图所示,某人静躺在椅子上,椅子的靠背与水平面之间有固定倾斜角θ.若此人所受重力为G,则椅子各部分对他的作用力的合力大小为()

A.G

B.Gsinθ

C.Gcosθ

D.Gtanθ

考点:高中物理力的合成力的合成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命令按钮,其名称为Command1,然后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Dim i As Integer, x As IntegerFor i=1 To 6 If i=1 Then x=i If i<=4 Thenx=x+1 Elsex=x+2 End IfNext iPrint x End Sub 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其输出结果为______。

A.9

B.6

C.12

D.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NaOH吸收空气中的CO2变成()。

A、Na2CO3

B、Na2O

C、NaHCO3

D、不吸收CO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比较蛋白质的二级结构,下面哪项描述是既符合α螺旋也符合β折叠的

A.该结构由肽链的两个或更多片段构成

B.肽链的N-末端平行集在一起

C.所有的肽键成分都参与形成氢键

D.所有的肽链都是伸展的

E.肽链的N-末端和C-末端交替反平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对石油产品质量评价出现不一致时,要用酸度计测定抽出液的()。

A.酸值

B.碱值

C.辛烷值

D.pH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税务机关可以根据纳税人的信誉等级将对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分为(),进行管理。

A.A级纳税人

B.B级纳税人

C.C级纳税人

D.D级纳税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