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商品流通企业为保证经营的需要,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需求,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企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商品流通企业为保证经营的需要,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需求,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非常重视供应商选择与评价。为此,该流通企业在对供应商细分的基础上,科学选择、评价供应商。据此请回答以下问题:

该商品流通企业原有甲、乙、丙、丁四家短期合作关系的供应商,为从中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长期供应商,对四家供应商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记录资料如下表。若该商品流通企业选择商品质量(40分)、价格(35分)、合同完成率(25分)为评价选择供应商的项目,则应该选( )。

供应商收到商品的数量(件)验收合格商品的数量(件)单价(元/件)合同完成率(%)
2500240010094
600056009690
800780120100
1500144011092

A.甲

B.乙

C.丙

D.丁

考点:中级商业经济经济师中级商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世纪30年代后期—20世纪50年代中期是学校心理学发展的()

A.婴儿期

B.孕育期

C.童年期

D.青少年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影响粘土水化膨胀的因素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弹簧管压力表由()零件组成。

A.表座、表盘;

B.弹簧弯管、小齿轮;

C.连轩、扇形齿轮;

D.中心轮、指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是毛 * * 的战略战术思想()。

A.正确

B.错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绝缘棒使用时,操作人员应(),雨天翻倒闸操作应按规定使用带有防雨罩的绝缘棒

A.戴好安全帽

B.要戴绝缘手套

C.手应放在握手部分,不能超过护环

D.穿绝缘靴(鞋)

E.装好接地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