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绳牵引带式输送机用的胶带宽度是指()的宽度A、胶带全宽; B、耳槽宽度; C、刚条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钢丝绳牵引带式输送机用的胶带宽度是指()的宽度

A、胶带全宽;

B、耳槽宽度;

C、刚条宽度

考点:矿钢缆皮带操作工矿钢缆皮带操作工试题库(高级)矿钢缆皮带操作工试题库(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2岁,63d前出现高热,寒战,腰痛,尿频,肉眼血尿,查体:双肾区叩痛,该患者的诊断是

A. * * 炎

B.肾盂肾炎

C.肾小球肾炎

D.肾囊肿

E.肾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罐消防车用来扑救房屋建筑及一般固体物质火灾,当采用高压喷雾射水时,还可扑救()等火灾。

A、可熔化固体及液体火灾

B、气体火灾

C、电气火灾

D、碱金属火灾

题型:单项选择题

607年,首次入隋、上国书称“日出处天子致日没处天子”致使隋炀帝不悦的日本遣隋史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温度、湿度的微小变化引起质量波动因素,称为()。

A.外部因素

B.系统因素

C.偶然因素

D.内部因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14岁,1个月前皮肤感染,10天后面部及下肢水肿,尿少,尿蛋白(+++),沉渣RBC40~50个/HP,BUN20mmol/L,Scr250μmol/L,血清补体C30.6g/L,抗"O"400IU/L。临床诊断为()

A.急性肾炎

B.慢性肾炎

C.慢性肾衰竭

D.隐匿性肾小球肾炎

E.肾病综合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