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力偶合器的缺点之一是:对电动机的传动效率降低了()%。A、2-3 B、3-4 C、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液力偶合器的缺点之一是:对电动机的传动效率降低了()%。

A、2-3

B、3-4

C、4-5

D、5-6

考点:矿钢缆皮带操作工矿钢缆皮带操作工试题库(高级)矿钢缆皮带操作工试题库(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试验饮食的是()

A.潜血试验饮食

B.胆囊造影饮食

C.忌碘饮食

D.肌酐试验饮食

E.低胆固醇饮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人说:“一日三餐中,中、晚餐都很重要,早餐不吃或少吃没多大关系。”你认为这个观点正确吗?请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领导方格的五种领导类型中,()只注重支持和关怀下属而不关心任务效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10月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开幕。“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办赛主题促进了群众性运动健身的高潮。在全运会举行期间,许多中学生也纷纷到体育用品专卖店购买体育健身用品。这是一种()

A.从众心理引发的消费

B.求异心理引发的消费

C.攀比心理引发的消费

D.求实心理主导的消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变压器一次侧的电压和频率不变时,其铁损的大小随二次侧的负载变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