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型上托辊一般由3个托辊组合而成,槽角一般为()。A、15° B、30° C、40°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槽型上托辊一般由3个托辊组合而成,槽角一般为()。

A、15°

B、30°

C、40°

D、60°

考点:矿钢缆皮带操作工矿钢缆皮带操作工试题库(高级)矿钢缆皮带操作工试题库(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长度为n的顺序线性表进行删除元素的操作,如果删除每一个元素的概率相同,则删除一个元素移动元素的平均次数为

A.n/2

B.(n-1)/2

C.(n+1)/2

D.n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个机器零件长5毫米,画在设计图纸上长2厘米,这副图的比例尺是______;两地相距80千米,画在比例尺是1:400000的地图上,应画______厘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病人于3小时前从2m高处跌下,左腰部撞击伤,无昏迷,血压正常,左腰部疼痛伴轻压痛,无包块,尿常规RBC5~10个/高倍镜,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肾挫伤

B.肾部分裂伤

C.肾全层裂伤

D.肾蒂断裂

E.输尿管损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典型化工单元操作过程安全技术中,结晶是一个重要的化工单元操作,主要用于制备产品与(),获得高纯度的纯净固体物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健脾丸的组成药物不包括

A.白术、木香
B.砂仁、肉豆蔻
C.黄连、甘草
D.半夏、莱菔子
E.神曲、山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