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婴儿不能消化乳糖,经检查发现他的乳糖酶分子有一氨基酸改换而导致乳糖酶失活,发生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个婴儿不能消化乳糖,经检查发现他的乳糖酶分子有一氨基酸改换而导致乳糖酶失活,发生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是()

A.缺乏吸收某种氨基酸的能力

B.不能摄取足够的乳糖酶

C.乳糖酶基因有一个碱基对改变

D.乳糖酶基因有一个碱基对缺失了

考点:高中生物基因重组与基因突变基因重组与基因突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与微热无关的是()。

A.气虚

B.阴虚

C.血虚

D.胃肠热盛

E.气阴两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安全线是为防止列车或机车、车辆从一进路进入另一列车或机车、车辆占用的进路而发生冲突的一种安全隔开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汉字的造字法来判断,“见(見)”是会意字,在“人”的头上加上大眼睛,突出眼睛的作用,表示“看到、看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关于USB和IEEE-1394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IEEE-1394的数据传送方式是并行的,USB的数据传送方式是串行的

B.IEEE-1394能向被连接的设备提供电源,而USB则不能

C.IEEE-1394和USB均支持即插即用功能

D.作为PC机的外设接口,IEEE-1394比USB更为普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掘进工作面迎头临时支护使用单体柱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