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肺炎按病因分类,下列错误的是() A.细菌性肺炎 B.病毒性肺炎 C.过敏性肺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小儿肺炎按病因分类,下列错误的是()

A.细菌性肺炎

B.病毒性肺炎

C.过敏性肺炎

D.真菌性肺炎

E.大叶性肺炎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儿科儿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饲养标准中,猪、鸡、牛采用的能量体系分别是消化能、代谢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钢筋调直宜采用机械方法,直径为4~14mm的钢筋可用( )。

A.机动锤锤直

B.扳直

C.调直机进行调直

D.机动钢丝刷调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患者要做腰穿检查,患者有恐惧感,从医德要求考虑,临床医生应向患者做的主要工作是()

A.要征得患者知情同意

B.告知其做腰穿的必要性,嘱患者配合

C.告知其做腰穿时应注意的事项

D.因诊断需要,先动员,后检查

E.动员家属做患者思想工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法》规定,国家出资企业管理者的兼职有一定的限制,对此,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未经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机构同意,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在其他企业兼职

B.未经股东会、股东大会同意,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国有资本参股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在经营同类业务的其他企业兼职

C.未经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机构同意,国有独资公司的董事长不得兼任经理

D.未经股东会、股东大会同意,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兼任监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低压空气断路器在故障跳闸后,应如何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