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书法艺术以自由多样的线条的曲直运动和空间构造,表现感情、气势和意境,具有特殊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国的书法艺术以自由多样的线条的曲直运动和空间构造,表现感情、气势和意境,具有特殊的审美价值。下列书法的种类依次是()

A.隶书、楷书、行书、草书

B.楷书、隶书、行书、草书

C.行书、楷书、草书、隶书

D.楷书、行书、草书、隶书

考点:高中历史汉字与书画汉字与书画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2年春晚,人们不是期待赵本山,而是期待“大衣哥”朱之文,这个来自山东农民的精彩演唱,不是说他有什么嘹亮的歌喉,而是他在家境贫寒,生活艰辛这种逆境中从来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让人钦佩,让人鼓舞。由此看出[ ]

①任何时候都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

②挫折是强者磨练意志的阶梯

③自尊自信热爱生活是成功者必备的心理品质

④只要拥有自信和坚强的意志,就一定能取得人生的辉煌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②④

D.①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的任务书应当做到以下几点:()

A.合理确定营销费用

B.贯彻市场营销观念

C.切实可行

D.鼓舞人心

E.既高度概括又具体明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9

(2010·浙江杭州二中高三上第一次月考)

假如你是李明,你发现部分同学每次遇到重要考试,都会出现一些焦虑症状。请你用英语写一封信,向某学生英文报编辑反映该问题并给这些同学提一些建议。信的内容应包括下列要点:

焦虑症状: 头晕、乏力、睡眠不好、食欲不振等

建议:1.考前制定好合适的复习计划

2.考试期间正常作息

3.睡前洗热水澡、喝热牛奶等有助于睡眠

其他建议(内容由考生自己拟定)

注意:1.根据以上内容写一篇短文,不要逐句翻译,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2.要准确使用语法和词汇;使用一定的句型、词汇,清楚、连贯地表达自己的意思。

3.词数:120个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词数。

参考词汇:头晕—dizzy(adj.)

Dear editor,

I’m Li Ming of Senior Three, Guangming Middle School.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some symptoms of anxiety among us students before exams.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 M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知道“民兵”一词最早出于什么时候?当时的民兵是干什么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碳氧反应达到平衡时,钢中碳和氧的含量有什么关系?如何表示?并分析转炉炼钢过程中碳氧反应的机理,脱碳反应的速度及其影响脱碳反应速度的因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