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皮质激素在用药期间的不良反应是() A.加重或诱发消化性溃疡 B.伤口愈合延缓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糖皮质激素在用药期间的不良反应是()

A.加重或诱发消化性溃疡

B.伤口愈合延缓

C.诱发骨质疏松症发生

D.感染扩散

E.低血糖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内分泌代谢科综合练习内分泌代谢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档案行政管理部门是档案行政法律关系必须的当事人。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圆筒绕中心轴OO′以角速度ω匀速转动,小物块紧贴在竖直圆筒的内壁上,相对于圆筒静止.此时,小物块受圆筒壁的弹力大小为F,摩擦力大小为f.当圆筒以角速度2ω匀速转动时(小物块相对于圆筒静止),小物块受圆筒壁的(  )

A.摩擦力大小仍为f

B.摩擦力大小变为2f

C.弹力大小变为2F

D.弹力大小变为4F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省管国有企业为"争先创优",主管领导授意该企业统计人员将企业2013年产值虚增2亿元。由此主管部门评选企业为优秀企业,并给该企业发放奖金。统计机构审核该企业上报的统计资料时,发现了相关问题,遂向企业发出《统计检查查询书》,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未予答复。统计机构派统计执法人员到该企业检查,又遭到该企业拒绝。请回答:

对该企业的领导可以采取的处理措施是()。

A.由统计机构给予处分

B.追缴颁发的荣誉称号和奖金

C.由任免机关或监察机关给予该企业负责人处分

D.通报

题型:多项选择题

PKU的临床表现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债券是借款单位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的一种信用凭证,其特点是( )。

A.债券不可以以私募方式发行

B.企业投资报酬率大于债券利率时,发行债券会降低自有资金收益率

C.发行债券会提高企业负债比率

D.企业原股东的控制权会发生变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