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甲状腺分泌的激素有:() A.T4 B.降钙素 C.T3 D.血清素 E.生长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正常甲状腺分泌的激素有:()

A.T4

B.降钙素

C.T3

D.血清素

E.生长激素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内分泌代谢科综合练习内分泌代谢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关系运算中, 【4】 运算是对两个具有公共属性的关系所进行的运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Every truly repentant(adj.后悔的, 悔改的, 有悔改表现的) Christian has a right to full remission(n.免除) of penalty(n. 处罚,) and guilt, even without letters of pardon( n.赎罪券).

──Disputation of Doctor Martin Luther on the Power and Efficacy of Indulgences by Dr. Martin Luther (1517)

材料二:一个人所以发财致富,不在于他的品德、智慧或勤劳,而完全靠上帝的恩赐。财富本身决不像某些蠢人所想的应予斥责。这样做就是亵渎神明。

──加尔文

材料三:另一个重要法案是1543年通过的“至尊法案”。它把宗教改革5年来国王取得权利综合起来,宣布国王是英国教会唯一和至高无上的首脑, 拥有决定一切宗教事务的权力,包括推荐神职人员,规定教义……至此罗马教皇在英国的权威被彻底摧毁。

──程汉大《英国政治制度史》

材料四:

圣•巴托罗缪之夜(1572年8月23日)

结合所学知识回答:

(1)概述材料一和材料二的观点。(2分)

(2)这些宗教主张有何历史影响?(2分)

(3)材料三体现的主要矛盾是什么?改革的实质和最终结果是什么?(3分)

(4)材料四说明了什么?给我们什么启示?(2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七十元八角就是7.08元.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读图,回答问题。(6分)

图一 毛 * * 宣告新中国成立         图二 中美建交

(1)图一和图二对世界各自产生了哪些影响?(4分)

(2)图一和图二之间有什么内在联系?(2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类传染病的决定部门()。

A.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

B.国务院

C.省政府

D.省政府卫生行政部门

E.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