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发绀的叙述正确的是() A.常见于重度贫血患者 B.Sa02常常小于85%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关发绀的叙述正确的是()

A.常见于重度贫血患者

B.Sa02常常小于85%

C.只见于血清还原血红蛋白浓度大于4g/dl

D.通过吸氧均可缓解

E.可见于CO中毒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咯血咯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液态液化石油气采用管道输送时,泵的扬程应大于( )。

A.管道终点进罐余压
B.管道终、起点高程差引起的附加压力
C.管道总阻力损失
D.管道终点进罐余压;管道终、起点高程差引起的附加压力;管道总阻力损失三项之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郭德纲最近可谓“背”到极点,不仅深陷“圈地”“打人”风波,连苦心经营的德云社也被迫宣布停业整顿。然而就在人们以为郭德纲的事业恐就此一蹶不振之时,郭德纲团队却展现了其不俗的危机公关能力。事出仅半个多月,郭德纲就大有缓过气来之势,曾一落千丈的公众形象也有了卷土重来的可能。

A.苦心经营

B.一蹶不振

C.一落千丈

D.卷土重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F分别是氧气、氢气、氮气、一氧化碳、水、甲烷六种物质中的一种,请回答下列问题。

(1)C中两种元素的质量比为3:1。则C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__。

(2)C与D分别在B中燃烧均能生成F,F在常温下是一种液体化合物,A是一种有毒物质。

请写出下列物质的化学式:A为__________,D为_________,E为_________,F为_________。

(3)根据以上的推断,请写出下列两个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C与B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与B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写出物质E的一种用途:_____________                   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离心泵运转时,其导轮()。

A.静止不动

B.与叶轮同步旋转

C.在旋转,但转速低于叶轮

D.在旋转,但转速高于叶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心肌梗死出现无脉性室性心动过速时,治疗首选()

A.利多卡因

B.胺碘酮

C.普鲁卡因胺

D.索他洛尔

E.电复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