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认为() A.最理想的职业选择是个体选择与其个性类型相一致的职业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认为()

A.最理想的职业选择是个体选择与其个性类型相一致的职业环境,即“人职协调”

B.如果个体选择与其个性类型相近的职业环境,经过努力和调整也能适应。

C.最坏的职业选择是个人在与其个性类型相斥的职业环境里工作。

D.个性类型与职业类型的相关程度越高,个体的职业适应性越好;相关程度越低,个体的职业适应性就越差。

考点:大学公共基础课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大学生就业与创业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能够提高行政效能的方法有多种,主要有( )。

A.改革和完善行政内部体制、结构、程序和提高行政人员素质,完善行政过程,实现行政管理方法与手段的现代化

B.改革机构体制,提高人员素质,完善行政机制,实现办公自动化

C.精简机构,裁减冗员,完善机制,应用现代化管理

D.改革机构,精简人员,完善机制,设备先进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丁公司2010年1月1日外购一幢建筑物,含税价1200万元,该建筑物用于出租,年租金60万元,每年年初收取。该企业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其进行后续计量。2010年12月31日该建筑物的公允价值为1400万元,2011年12月31日该建筑物的公允价值为1380万元,2012年3月1日丁公司出售该建筑物,售价为1500万元,处置时记入“其他业务收入”的金额是()万元。

1320 

1680 

1500 

174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心的正常起搏点是()

A.窦房结

B.房室结

C.二尖瓣

D.三尖瓣

E.冠状窦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挥发性盐基总氮(TVBN)

题型:多项选择题

注水井要取全取准吸水能力资料、压力资料、井下作业资料和()4方面资料。

A、压力资料

B、水淹状况资料

C、产出物的物理、化学性质

D、水质资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