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述全肺切除术后置胸腔引流管的目的和护理要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试述全肺切除术后置胸腔引流管的目的和护理要点。

考点:中医临床三基(护士)外科护理外科护理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国有经济在军工、电网电力、石油化工等七大行业保持“绝对控制力”,在基础性和支柱产业领域保持“较强控制力”。这说明了国有经济

A.在社会总资产中占优势

B.是公有制的主要实现形式

C.在国民经济中起主导作用

D.同较高的生产力水平相适应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11·曲靖)计算-12的结果是(     )

A.-1

B.1

C.-2

D.2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钛和钛的合金已被广泛用于制造电讯器材、人造骨骼、化工设备、飞机等航天航空材料,被誉为“未来世界的金属”。试回答下列问题:

(1)钛有Ti和Ti两种原子,它们互称为_____________。Ti元素在元素周期表中的位置是第______周期,第_______族;基态原子的电子排布式为_______________按电子排布Ti元素的元素周期表分区中属于____________区元素。

(2)偏钛酸钡在小型变压器、话筒和扩音器中都有应用。偏钛酸钡晶体中晶胞的结构如图所示,它的化学式是________________。

(3)现有含Ti3+的配合物,化学式为[TiCl(H2O)5]Cl2·H2O。配离子[TiCl(H2O)5]2+中含有的化学键类型是____________,该配合物的配体是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一个有16个字的数据区,起始地址为70A0:DDF6,则这个数据区末字单元的物理地址是( )

A.7E7F6H

B.7E816H

C.7E814H

D.7E7F8H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搅拌是各种炉外精炼方法都采用的基本手段,搅拌可以()。

A.扩大反应界面

B.加速反应物质的传递过程

C.提高反应速率

D.脱磷

E.脱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