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妇,产后第一天,诉下腹痛,查有低热,出汗,咽不充血,无恶心呕吐,腹泻,脐下二横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问题:

经产妇,产后第一天,诉下腹痛,查有低热,出汗,咽不充血,无恶心呕吐,腹泻,脐下二横指处触及一硬块上界,白细胞11.0×109/L,中性0.75。最可能的诊断是()

A.产后子宫内膜炎

B.子宫肌瘤红色变性

C.产后宫缩痛

D.卵巢囊肿扭转

E.子宫肌炎

考点:中医临床三基(护士)妇产科护理妇产科护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May I use your dictionary? I need to look up a word.

---It’s over there.________.

A.My pleasure

B.Got it

C.Feel free

D.No problem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国家按照市场上的金银比价为金币和银币确定固定的兑换比率属于( )。

A.双本位制

B.平行本位制

C.跛行本位制

D.金汇兑本位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依据《电业设备典型消防规程》的规定,油区内铁路轨道必须互相用金属导体跨接牢固,并有良好的接地装置,接地电阻不大于()。

A、3Ω

B、5Ω

C、20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同一控制下的吸收合并中,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合并方对同一控制下吸收合并中取得的资产、负债应当按照相关资产、负债在被合并方的原账面价值入账
B.以发行权益性证券方式进行的该类合并,所确认的净资产入账价值与发行股份面值总额的差额,应记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的余额不足冲减的,相应冲减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
C.合并方为进行企业合并发生的各项直接相关费用,包括为进行企业合并而支付的审计费用、评估费用、法律服务费用等,应当于发生时计入合并成本
D.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金资产方式进行的该类合并,所确认的净资产入账价值与支付的现金、非现金资产账面价值的差额,相应调整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的余额不足冲减的,应冲减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尿酮体是指

A.β-羟丁酸
B.β-羟丁酸+乙酰乙酸
C.丙酮酸+乙酰乙酸
D.β-羟丁酸+乙酰乙酸+丙酮酸
E.β-羟丁酸+乙酰乙酸+丙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