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负荷试验判定维生素B1缺乏时,尿中维生素B1的排出量是()。 A. B.100~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尿负荷试验判定维生素B1缺乏时,尿中维生素B1的排出量是()。

A.<100μg

B.100~150μg

C.150~200μg

D.200~300μg

E.>300μg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临床营养学临床营养学综合练习临床营养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初级溶酶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审计甲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组确定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为100万元,明显微小错报的临界值为5万元。审计工作底稿中与函证程序相关的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审计项目组在寄发询证函前,将部分被询证方的名称、地址与甲公司持有的合同及发票中的对应信息进行了核对。

(3)审计项目组成员跟随甲公司出纳到乙银行实施函证,出纳到柜台办理相关事宜,审计项目组成员在等候区等候。

(4)客户丙公司年末应收账款余额100万元,回函金额90万元,因差异金额高于明显微小错报的临界值,审计项目组据此提出了审计调整建议。

(5)客户丁公司回函邮戳显示发函地址与甲公司提供的地址不一致,甲公司财务人员解释是由于丁公司有多处办公地址所致,审计项目组认为该解释合理,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这一情况。

(6)客户戊公司为海外公司,审计项目组收到戊公司境内关联公司代为寄发的询证函回函,未发现差异,结果满意。

针对上述第(1)、(3)至(6)项,逐项指出审计项目组的做法是否恰当。如不恰当,简要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际中常以()代表影子价格。

A.大宗批发价格

B.平均价格

C.国内市场价格

D.国际市场价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怎样判断与排除点火时间过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车辆突然起火,驾驶员正确的应急处置方法是()

A.立即停车

B.疏散乘客

C.关闭油电路

D.报警并采取正确方式灭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