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铁进一步耗竭,红细胞生成所需的铁亦不足,但循环中血红蛋白的量尚未减少称为()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储存铁进一步耗竭,红细胞生成所需的铁亦不足,但循环中血红蛋白的量尚未减少称为()

A.正常期

B.铁减少期

C.红细胞生成缺铁期

D.缺铁性贫血期

E.极度贫血期

考点:教育学儿科儿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岁,绕脐腹痛,嗜食异物,大便时曾排出蛔虫,下肢出现湿疹,宜首选()

A.槟榔

B.麦芽

C.鸡内金

D.使君子

E.苦楝皮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命令中,哪个命令是Java的解释器

A.java

B.javac

C.javap

D.javadoc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力系统发生振荡时,电气量的变化比系统中发生故障时电气量的变化()。

A.较快

B.较慢

C.相同

D.或快或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甲一日来到法院,哭诉自己的父亲乙暴力干涉其婚姻自由,多次将其囚禁家中不准外出,并将户口本锁在柜中不准甲动,要求人民法院为自己做主,追究其父乙的刑事责任。本案中,甲实际上是口头提起了刑事自诉。对此,人民法院在甲提供的证据材料达到何种程度时,才能受理此案()

A.有犯罪事实且需要追究刑事责任

B.犯罪事实清楚,有足够证据

C.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

D.有证据证明有犯罪事实发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滤油机、真空泵等设备使用现场应确定(),操作负责人应经过施工单位、相关机构或设备制造厂的专门培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