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不属于牙结构异常的是() A.牙釉质发育不全 B.牙内陷 C.四环素牙 D.先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不属于牙结构异常的是()

A.牙釉质发育不全

B.牙内陷

C.四环素牙

D.先天性梅毒牙

E.氟牙症

考点: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练习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左耳听力进行性减退且耳聋3年的患者,体检发现左侧神经性耳聋,左侧周围性面瘫,左侧面部全部感觉消失,左侧上下肢的指鼻试验和跟膝胫试验阳性。

最可能的病因是()

A.听神经瘤

B.中耳炎

C.颅底骨折

D.脑血栓

E.鼻咽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题目。(5分)

央视日前接国家广电总局通知,为规范外来语,纯洁民族语言,要求在今后的主持人口播、记者采访和字幕中,不再使用为国人所熟悉的诸如NBA、GDP、CPI等外文缩略词,如要使用,就必须使用中文全称或在外文缩略词后加中文解释。如“NBA”要说“美国职业篮球联赛”,“CBA”要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WTO”要说“世界贸易组织”。

这一消息播出后,人们对此看法不一,赞成者有之,反对者有之。你的看法是什么,请简略陈说理由,不少于40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根系具有趋肥性,因而可将有机肥料施在距根系集中分布层稍深、稍远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晚期癌症病人的疼痛发生率()

A.<10%

B.<20%

C.<30%

D.<40%

E.达60%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秦始皇在全国范围内推行郡县制度,郡守和县令的产生方式是()。

A.世代相袭

B.考试选拔

C.地方推荐

D.皇帝任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