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扩张最常见的病因是() A.支气管-肺组织感染 B.空气污染 C.误吸入病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支气管扩张最常见的病因是()

A.支气管-肺组织感染

B.空气污染

C.误吸入病毒

D.支气管阻塞

E.吸入性变应原

考点:中医临床三基(护士)内科护理内科护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计算:1+2-3-4+5+6-7-8+…+97+98-99-100=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有效的地址的是( )。

A.258.12.254.1

B.253.4.205.23

C.193.255.256.0

D.205.-93.45.139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某渔村长期不加节制地进行海洋捕捞,并将垃圾随意丢弃在海边,导致该村附近浅海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渔业资源几乎枯竭。许多人不得不离开家乡,另谋出路。从个人利益与公共利益的角度思考,这则事例给我们的启示有[ ]

①个人利益和公共利益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

②维护公共利益,从长远看也是对个人利益的最大保护

③损害公共利益往往也会损害个人利益

④谋求个人利益总是会损害公共利益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③④

D.①②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某公路双向双车道隧道,长1825m,埋深90m,在隧道进洞300m后,遇有一断层及其影响带F5,采用钻探技术,探明前方断层及其影响带宽45m,并与隧道轴线斜交,该断层及其影响带处于灰岩和砂岩交接带,岩层破碎,地下水较丰富。依据本人经验,为了保证隧道安全、顺利施工,作为现场施工工程技术人员,你该如何处理,并选用一种开挖方法作详细介绍。作为一名监理工程师,你该如何做?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男性,病史2周,贫血伴周身出血点,浅表淋巴结不肿大,胸骨压痛(+),肝脏轻度肿大,外周血白细胞25×109/L,可见幼稚细胞,骨髓原始细胞>80%,过氧化物酶(++),AHer小体(+),该患者最可能诊断()

A.慢粒白血病急变

B.再生障碍性贫血

C.过敏性紫癜

D.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E.恶性淋巴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