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灭火系统的管系应()时间进行一次畅通和耐压检测。A、2年B、4年C、6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二氧化碳灭火系统的管系应()时间进行一次畅通和耐压检测。

A、2年

B、4年

C、6年

考点:船舶防火与灭火船舶消防船舶消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皮亚杰关于儿童认知发展的四个阶段包括______。

A.感知运动阶段

B.前运算阶段

C.具体运算阶段

D.形式运算阶段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①东风不与周郎便,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杜牧《赤壁》)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江春入旧年。(王湾《次北固山下》

③中庭地白树栖鸦,_______________________。(王建《十五夜望月》

④起舞弄清影,_______________________。(苏轼《水调歌头》)

⑤_______________________,随风直到夜郎西。(李白《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

⑥最是一年春好处,_______________________。(韩愈《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

⑦_______________________,清风半夜鸣蝉。(辛弃疾《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

⑧子曰:“学而不思则罔,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孔子《论语》)

⑨两岸的豆麦和河底的水草所发散出来的清香,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月色便朦胧在这水气里。(鲁迅《社戏》)

⑩等到快日落的时候,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山腰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微微露出点粉色。(老舍《济南的冬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润表是反映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经营成果的报表。从利润表中,我们可以获得的信息有:()。

A.评价企业的经营成果和盈利能力

B.考核企业领导的决策水平

C.预测企业未来的现金流量

D.考评企业管理当局的经营业绩,为利润分配提供依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成句子

1、这些是我的书。

_____ _____ my books.

2、我的母亲是位秘书。

My mother is _____ _____ .

3、他的父亲是一名宾馆经理。

His father is a _____ _____ .

4、你母亲是干什么工作的?

_____ your mother’s _____?

5、我的朋友是美国人。

My friend _____ _____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项目社会评价表述正确的是( )。

A.社会评价只需考察项目不超过20年的社会效果

B.科技开发项目需要进行社会评价

C.社会评价中应选择适当的评价指标对各方案进行比选,所选指标越多越好

D.社会评价一般分为社会调查、识别社会因素和论证比选方案三个步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