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用发展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蕴涵的哲学道理有()

①事物是变化发展的

②注重把握事物的矛盾主要方面

③分清主流和支流

④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唯物辨证法的发展观唯物辨证法的发展观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周围神经损伤手术操作的原则,下列哪项不正确?()

A.手术要采用无创伤技术

B.神经缝合处不能有瘢痕阻挡

C.神经缝合要具有一定的张力

D.有神经缺损时可考虑行神经移植术

E.神经松解要从有瘢痕的部位开始游离

题型:单项选择题

Steve Jobs is one of the persons          founded Apple Computer Company. His death marked the end of an era (时代).

A.whose

B.who

C.which

D.who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列大洲中,许多地方保留着较为原始的村落的是(  )

A.亚洲

B.欧洲

C.非洲

D.北美洲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用长为L=1.6m的轻绳悬挂一个质量M=1kg的木块,一质量m=10g的子弹以=500m/s的速度沿水平方向射入木块,子弹打穿木块后的速度v=100m/s(g=10),试求:

(1)这一过程中系统损失的机械能是多少?

(2)木块能上升的高度是多少?

(3)木块返回最低点时绳的张力是多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施工项目直接费为1200万元,其中直接工程费为800万元,措施费 400万元,直接工程费中的人工费为300万元,该施工项目的安全施工费费率为2%。直接费计算间接费的费率为15%,并按直接费与间接费之和计算的利润率为2%。
该项目采用综合单价法计算工程发包与承包价,其中基础的材料占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合计的比例大于本地区原费用定额测算所选典型工程材料费占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合计的比例。
该项目由甲施工单位承包,施工中,生产工人王某受单位委派到外地集中培训一个月。

该项目计算间接费的基数是( )。

A.直接工程费
B.直接费
C.人工费和机械费合计
D.人工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