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十七大到2010年12月止,中 * * 召开和委托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协商会、通报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从党的十七大到2010年12月止,中 * * 召开和委托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协商会、通报会上百次;其间,各民主党派中央就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直接向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意见和建议上百件,许多建议和提案得到采纳实施,成为制定政策和法律法规的重要依据。

请运用我国政党制度的相关知识简要回答:

民主党派向党中央、国务院提建议体现了什么?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0.5×A=0.6×B,A、B均不等于0,则A、B的关系是[ ]

A.A=B

B.A>B

C.A<B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青年周凯武艺高强,尤擅于骑射,后被当地州官选送参加武举考试,结果考中。此事可能发生在下列哪位皇帝统治时期?[ ]

A.隋文帝

B.隋炀帝

C.唐高祖

D.武则天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利用CRM系统,连锁店使用会员卡促销、定期拜访、宾客联谊会等营销手段保持与客户的及时沟通,提高客户的价值与(),进而留住酒店客户。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浮游藻类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男,56岁,午餐后不久感胸闷、大汗,心前区压迫样疼痛。监护中突然发现频发室性期前收缩。

指导病人服用异山梨酯,起效最快的服法是()

A.含化

B.吞服

C.嚼碎后口含一段时间

D.用酒送服

E.掰碎后吞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