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十七大到2010年12月止,中 * * 召开和委托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协商会、通报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从党的十七大到2010年12月止,中 * * 召开和委托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协商会、通报会上百次;其间,各民主党派中央就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直接向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意见和建议上百件,许多建议和提案得到采纳实施,成为制定政策和法律法规的重要依据。

请运用我国政党制度的相关知识简要回答:

中 * * 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说明了什么?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在四边形ABCD中,∠A,∠B;∠C,∠D的度数比为2:3:4:3,则∠D等于(   )

A.90°

B.75°

C.60°

D.120°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下列哪项叙述符合骨髓生理()

A.黄骨髓具有造血的潜能

B.红骨髓主要有脂肪细胞组成

C.黄骨髓主要由造血细胞组成

D.白骨髓主要为支架细胞

E.分为黄骨髓、红骨髓和白骨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The professor walked onto the platform and seated himself in a chair, ____ for answering questions.

A.had prepared

B.being prepared

C.preparing

D.prepared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The young couple couldn’t afford a new house. ____, they wouldn’t have bought an old one.

A.However

B.Otherwise

C.Therefore

D.Instead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评估机构于2000年1月对某设备进行评估,该设备为1990年1月购建,帐面原值为100万元。已知1990年1月定基物价指数为120%,1995年定基物价指数为140%,评估基准日定基物价指数为160%,该设备综合成新率为60%,则该设备的评估值最接近于()。

A.96万元

B.68.57万元

C.80万元

D.161.28万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