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瞩目的20国集团(G20)峰会于2011年11月3日-4日在法国戛纳举行。峰会之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举世瞩目的20国集团(G20)峰会于2011年11月3日-4日在法国戛纳举行。

峰会之前,中、美、英、法等主要经济力量在不停地进行利益博弈,最终的结果是在共同的妥协下,各自的利益诉求都得到了吸纳。多国媒体认为,会议达成的一致共识超出预期,同时认为中国在峰会上表现抢眼,引起世界关注。

中、美、英、法四国政体各是什么?其共同特征是什么?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对话,判断下列句子正(T)误(F)。

Woman: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Su Yang: I'd like a pie and a glass of Cola, please.     

Woman: Ok. Here you are. Anything else?      

Helen: I don't like Cola. I'd like some fruit.      

Woman: Do you like grapes?       

Helen: No, I like watermelons.     

Woman: How many kilos?     

Helen: One kilo, please.     

Su yang: How much are they?     

Woman: Er, the pie and the Cola are 5 yuan ... Seven yuan, please.    

Helen: Here you are.     

( ) 1. Su Yang and Helen are in a shop.     

(     ) 2. Su Yang buys some fruit.     

(     ) 3. Helen likes grapes.     

(     ) 4. Helen likes Cola, too.     

(     ) 5. Su Yang buys a pie and a glass of Cola.     

(     ) 6. The watermelon is 5 yuan.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评估需求是服务计划建立的首要基础。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连续投保方式的变更需在保险合同期满前()日提出申请。

A.三十

B.六十

C.十

D.十五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关于补卡业务规范受理要求,以下不正确的是()

A.必须本人办理,不得代办

B.对没有真实客户资料用户,需先进行资料补录后才可办理

C.补卡需寻问用户补卡原因

D.补卡只限营业厅办理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牵伸的作用不包括

A.增加关节活动范围

B.防止软组织发生挛缩

C.调节肌张力

D.缓解疼痛,阻断恶性循环

E.增加肌肉力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