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情系群众、感恩群众、敬畏群众,服务群众,发挥群众智慧。群众是推动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情系群众、感恩群众、敬畏群众,服务群众,发挥群众智慧。群众是推动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力量源泉。

材料一:“走基层、转作风”,“拜人民为师”。眼下,领导干部“走下去”“沉下来”,用心灵倾听百姓心声、用双脚展开田野调查,已成为一种时尚。

材料二:2011年11月初,北京市新一届区县、乡镇人大代表的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今年开始的全国新一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1979年以来依法进行的第10次乡级人大代表选举、第9次县级人大代表选举,参加选举的选民有9亿多人,将选举县乡两级人大代表200多万人。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亊,也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实践。

运用政治常识,说明人大代表的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意义。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休克患者中心静脉压高、血压正常时()

A.加快补液速度,充分补液

B.适当补液

C.使用强心药

D.舒张血管

E.补液试验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亚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A.立克次体

B.金黄色葡萄球菌

C.肺炎球菌

D.淋球菌

E.草绿色链球菌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重整停工前510℃热氢循环的作用是()。

A、循环带油

B、催化剂烧焦

C、催化剂还原

D、系统除硫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然后编写如下代码:Option Base 0Private Sub Commandl_Click()Dim A(4)As integer,B(4)As IntegerFor k=0 To 2A(k+1)=InputBox("请输入一个整数")B(3-k)=A(k+1)Next k Print B(k)End Sub 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在输入对话框中分别输入2、4、6,输出结果为【 】

A.0

B.2

C.3

D.4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一般而言,人身保险的纯保费分______。

A.纯保费和附加保险
B.危险保费和储蓄保费
C.储蓄保费和附加保费
D.危险保费和附加保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