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位错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不全位错

考点:材料科学基础材料科学基础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功能补肝肾,强筋骨,安胎的中药是()

A.杜仲

B.鹿茸

C.狗脊

D.续断

E.骨碎补

题型:名词解释

具有润肺清心,养胃生津功效的药物是()。

A.天冬

B.石斛

C.生地

D.麦冬

E.黄精

题型:名词解释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

A.旧诗可分为古体诗和近体诗两大类,唐代以前的诗统称古体诗,如《迢迢牵牛星》《短歌行》,唐代以后的诗称近体诗,如《梦游天姥吟留别》《书愤》。

B.姚鼐,室名惜抱轩,人称惜抱先生,“桐城派”的集大成者。著有《惜抱轩诗文集》,《登泰山记》选自其中。

C.词从派别上分,有豪放派和婉约派,前者气势豪放,意境雄浑,代表词人有苏轼、辛弃疾;后者语言清丽含蓄,词中所抒之情婉转缠绵,多写个人遭遇、男女恋情,代表词人有柳永、秦观、李清照。

D.雨果,1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文学的杰出代表。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九三年》等。

题型:名词解释

男性患者,26岁,右侧胸痛,进行性呼吸困难,应采取何种卧位可减轻症状

A.左侧卧位

B.右侧卧位

C.仰卧位

D.俯卧位

E.去枕卧位

题型:名词解释

作为国际金融市场的创新,BOT、TOT等项目融资已经成为大型工程项目筹措资金的新方式。20世纪80年代中期项目融资被介绍到我国,并在一些大型的水力电力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为基础设施建设利用项目融资方式提供了丰富经验。但是,由于历史欠账多,政府财力有限,许多该项目上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难以上马。因此,如何扩大资金来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便成为政府亟待解决的问题。
请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BOT项目融资所有协议的核心和依据是( )。

A.担保证明

B.融资合同

C.租赁协议

D.特许权协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