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年2月,吴佩孚在汉口、郑州、长辛店等地,对罢工工人进行了血腥屠杀,其中被害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1923年2月,吴佩孚在汉口、郑州、长辛店等地,对罢工工人进行了血腥屠杀,其中被害的 * * 党员有()

A.顾正红

B.林祥谦

C.陈赞贤

D.施洋

考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天辟地的大事变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新装和大修后的低压线路和设备,绝缘电阻不应低于()MΩ。

A、0.22

B、0.5

C、1

D、2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性患者,40岁,出现两侧眼睑痉挛,持续可达数分钟,甚至影响走路,并伴有口-下颌肌张力障碍,该患者最可能是

A.Meige综合征

B.手足徐动症

C.僵人综合征

D.扭转痉挛

E.面肌痉挛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统计机构设置的说法,正确的是()。

A.可以与其他机构合并设置

B.可以隶属于其他机构设置

C.必须独立设置

D.可以不设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不同的宪法条文中,"国家"一词的内涵与表现形式是不同的。在我国宪法中,主要是在三种意义上使用该词:一是在统一的政治实体意义上使用的"国家";二是在与社会相对的意义上使用的"国家";三是在与地方相对的意义上使用的"国家"。下列哪些选项是在第一种意义上使用"国家"一词?()

A.1840年以后,封建的中国逐渐变成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国家

B.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机构实行民主集中制度

C.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年老的、疾病或者丧失劳动能力的情况下,有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D.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在国家计划的指导下,自主地安排和管理地方性的经济建设事业。国家在民族自治地方开发资源、建设企业的时候,应当照顾民族自治地方的利益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48岁。突然昏倒,口噤不语,面色青,全身凉,脉迟有力。治疗应首选的药物是()

A.麝香

B.石菖蒲

C.郁金

D.牛黄

E.冰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