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某一恒沸体系,随着外压增大,其恒沸组成变化趋势为()。 A.摩尔汽化潜热大的组分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某一恒沸体系,随着外压增大,其恒沸组成变化趋势为()。

A.摩尔汽化潜热大的组分的浓度增大

B.摩尔汽化潜热小的组分的浓度增大

C.对最高恒沸物,摩尔汽化潜热大的组分的浓度增大;对最低恒沸物,摩尔汽化潜热小的组分的浓度增大

D.对最低恒沸物,摩尔汽化潜热大的组分的浓度增大;对最高恒沸物,摩尔汽化潜热小的组分的浓度增大

考点:化学分离工程分离工程基础知识分离工程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汤患者,女,35岁,反复尿频、,尿急、尿痛2年,小便淋沥不已,遇劳即发,时作时止,神疲乏力,腰膝酸软,舌质淡,脉细弱。

此病的治法是()。

A.健脾益肾

B.补虚固涩

C.补中益气

D.滋阴清热

E.清热通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马克思认为,新航路的开辟“使正在崩溃的封建社会内部的革命因素迅速发展”,这主要是指新航路开辟促进了  [ ]

A.贸易范围的扩大

B.商业资本的发展

C.航路中心的改变

D.商品种类的增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更换冷凝器时其新冷凝器的传热面积应()原冷凝器的传热面积。

A、等于

B、小于

C、稍大于

D、等于或稍大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注册建造师甲在2007年10月23日因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判刑3年,在服刑期间因有立功表现而减刑,于2009年12月28日提前释放。根据有关规定,甲重新注册至少应在( )之后才能提出申请。

A.2010年10月23日
B.2012年10月23日
C.2012年12月28日
D.2014年12月28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厂的厂房新建工程由机电公司负责,主要是开挖地下管沟和大件吊装工程。由于施工现场正好处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施工单位在来经批准的情况下进行施工作业,导致电力设施出现故障,受到了相关的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规定:在电力设施周围进行爆破及其他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作业时,应当按照()的规定,经批准并采取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的措施,方可进行作业。

A.国务院有关电力设施保护

B.行政部门有关电力设施保护

C.电力主管部门

D.电力管理部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