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使用西文标准键盘输入汉字,进行处理,并显示、打印汉字,是一项重大成就,为此要解决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直接使用西文标准键盘输入汉字,进行处理,并显示、打印汉字,是一项重大成就,为此要解决汉字的()编码、汉字()、()码等三种不同用途的编码。

考点: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体系结构题库
题型:填空题

某制药企业信守“用心做药,诚信做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专心做药、把药做好的信念,绝不涉足与药品无关的其它领域或行业的决心,以及该企业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崇高理想,为人类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优质药品。这也就成就了该公司后来在制药行业的成功。此战略即是一种()

A.计划

B.模式

C.定位

D.观念

题型:填空题

仿照下面划线的例句,另选两位人物续写,要求内容贴切,句式相同。(5分)

面对人生世事,许多人发出了心底的呼声。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他许身社稷的誓言,也是他两朝辅臣忠心报国的见证。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是他人生价值的宣言,也是他作为一个天才诗人高度自信达观豪放的写照

题型:填空题

作为企业财务管理目标,股东财富最大化目标不具备的优点是()。

A.考虑了货币时间价值因素

B.考虑了风险因素

C.体现了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

D.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企业的短期行为

题型:填空题

一般处方一般不得超过()用量;急诊处方一般不得超过()用量。

题型:填空题

刘某持有某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份,同时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刘某经常作为一方当事人与公司签订合同进行交易,这些合同一般是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将公司的财产出售给刘某或者是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买进刘某的个人财产。其结果导致公司严重亏损无法清偿债权人的债权,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在公司不能清偿债权人的债权时,债权人可以要求刘某承担连带责任

B.在公司不能清偿债权人的债权时,债权人可以要求公司的其他股东承担连带责任

C.公司的其他股东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名义提起诉讼,要求刘某赔偿公司的损失

D.在公司的董事会决定不对刘某提起诉讼时,任何持有公司1%股份以上的股东都可以请求监事会对刘某提起诉讼,若监事会拒绝提起诉讼的,该股东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对刘某提起诉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