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1394是()I/O标准接口,与SCSI相比,它具有更高的()和(),具有更

题型:填空题

问题:

IEEE1394是()I/O标准接口,与SCSI相比,它具有更高的()和(),具有更小的体积和连接的方便性。

考点: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体系结构题库
题型:填空题

扣缴义务人每月扣缴的税款,应当在次月7日内缴入国库,并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扣缴个人所得税报告表》、代扣代收税款凭证和包括每一纳税人姓名、单位、职务、收入、税款等内容的支付个人收入明细表,以及税务机关要求报送的其他有关资料。扣缴义务人违反以上规定不报送或者报送虚假纳税资料的,一经查实,( )。

A.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B.情节严重的,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C.由税务机关向纳税人追缴税款,对扣缴义务人处应扣未扣、应收未收税款50%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D.其未在支付个人收入明细表中反映的向个人支付的款项,在计算扣缴义务人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得作为成本费用扣除

题型:填空题

It was only when I read this story for a second time ________to appreciate its beauty.

A.that did I begin

B.had I begun

C.then I began

D.that I began

题型:填空题

下列物品消费时无法分割的是( )。

A.私人物品

B.纯公共物品

C.准公共物品

D.集体物品

题型:填空题

聚丙烯酰胺分离片段DNA(5~500bp)效果较好,其分辨力极高,聚丙烯酰胺凝胶通常采用电泳装置是()

A.水平装置

B.垂直装置

C.倾斜装置

D.高压装置

E.以上都是

题型:填空题

1984年2月28日,市长齐振瑛签署了湖南省标准局公布的长沙大围子猪标准,大围子猪得名的原因和它出产地叫什么名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