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nstrom技术所不利用的原始反射是() A.对称性颈反射 B.非对称性颈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Brunnstrom技术所不利用的原始反射是()

A.对称性颈反射

B.非对称性颈反射

C.紧张性迷路反射

D.紧张性腰反射

E.平衡反射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康复医学)康复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今是一个飞速发展的信息互联网时代,两会中提出加快”三网融合”的目标,它是一种向更先进的网络时代进步的过程.它进步的目标不包括()

A.宽带电视网

B.数字通信网

C.下一代互联网

D.电信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出下列条件,无法确定该物质摩尔质量的是

A.已知气体在标准状况时的密度

B.已知物质的体积和质量

C.已知一定量物质的质量和物质的量

D.已知物质一个分子的实际质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调整帐户的余额一定要与被调整帐户的余额方向一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等学校的中心工作是()。

A.思想政治工作

B.科技教育

C.教学工作

D.图书建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程按最早开始时间安排的横道图计划如图9-2所示,其中虚线上方数字为该工作每月的计划投资额(单位:万元)。该工程施工合同规定工程于1月1日开工,按季度综合调价系数调价。在实施过程中,各工作的实际工程量和持续时间均与计划相同。

图9-2 某工程的横道图计划

[问题]

1.在施工过程中,工作A、C、E按计划实施(如图9-2中的实线横道所示),工作B推迟1个月开始,导致工作D、F的开始时间相应推迟1个月。在图9-2中完成B、D、F工作的实际进度的横道图。

2.若前3个季度的综合调价系数分别为1.00、1.05和1.10,计算第2~7个月的已完工程实际投资,并将结果填入图9-3。

图9-3 B、D、F工作的实际进度横道图

3.第2-7个月的已完工程计划投资各为多少将结果填入图9-3。

4.列式计算第7个月末的投资偏差(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