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系统一般可用几种方式得到工件加工程序,其中MDI是()。 A.利用磁盘机读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CNC系统一般可用几种方式得到工件加工程序,其中MDI是()。

A.利用磁盘机读入程序

B.从串行通信接口接收程序

C.利用键盘以手动方式输入程序

考点:数控机床操作工考试数控机床理论知识数控机床理论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Let's invite Danny to help _________ put up the tree.[ ]

A. we                                       

B. us                                     

C. I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正式解释根据解释的国家机关的不同,分为()、()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等差数列{an}的前n项和为Sn,a1=-9,a2+a3=-12,则使Sn取得最小值时n的值为[ ]

A.2    

B.4    

C.5    

D.7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2014年2月购入一套95平方米的住房,属于家庭唯一住房,买价300万元。10月又购入一套150平方米的房产,买价500万元,11月将该套房产出租给个人居住,租金每月1万元(当地契税税率5%)。11月份将某上市公司股票卖出,取得股权转让书据,所载售价为8万元,随后购买了封闭式证券基金10万元(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税率为千分之一)

王某卖出股票应缴纳印花税()元。

A.0 

B.24 

C.40 

D.8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个体工商户2011年取得收入总额为50万元;成本费用合计35万元,其中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为8万元。则该个体工商户当年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为( )万元。

A.0.5
B.2.25
C.7.5
D.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