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自动定位控制、可重复编程、多功能的操作机是()。 A.工业机器人 B.AGV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能自动定位控制、可重复编程、多功能的操作机是()。

A.工业机器人

B.AGV

C.手动托盘搬运车

D.起重电梯

考点:物流员(四级)生产物流管理生产物流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上海世博会闭幕时(2010年10月31日晚20时30分),下列图示正确的是

A.A

B.B

C.C

D.D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个棱长为4分米的盒子包装在一起,最少要用多少包装纸?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学生骑着自行车(可视为质点)从倾角为θ=37°的斜坡AB滑下,然后在水平地面BC上滑行一段距离后停下,整个过程中该学生始终未蹬脚踏板,如图甲所示.自行车后架上固定一个装有墨水的容器,该容器距地面很近,每隔相等时间T滴下一滴墨水.该学生用最小刻度为cm的卷尺测得某次滑行数据如图乙所示.假定人与车这一整体在运动过程中所受阻力大小恒定.己知人和自行车总质量m=80kg,g取10m/s2,sin37°=0.6,cos37°=0.8.则T=______s,人与车在斜坡AB上运动时加速度大小a1=______m/s2,在水平地面运动时加速度大小a2=______m/s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

A、我国是世界上最早种植水稻的国家

B、我国是小麦的原产地

C、我国是世界上最早栽培茶树的国家

D、目前,我国的粮食产量居世界第二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选择物流调查对象时,当对象群体人数很多、调查难度大时,宜选择较多的样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