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式流量计宜安装于水平管道上,当必需安装于垂直管道时,流体方向应由上向下,且靶的中心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靶式流量计宜安装于水平管道上,当必需安装于垂直管道时,流体方向应由上向下,且靶的中心应在工艺管段的轴线上。

考点:电力生产“1000个为什么”热工自动控制技术热工自动控制技术题库
题型:判断题

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数字,组成词语。

(  )心(  )意  (  )上(  )下  (  )面(  )方

(  )来(  )去  独(  )无(  )  (  )光(  )色

题型:判断题

在下面的运算符中,不是算术运算符的是( )。

A.++

B.==

C.%

D.+

题型:判断题

根据所提供的图像,最可能的诊断是()

A.单纯囊肿

B.囊肿出血

C.肾细胞癌

D.腺瘤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物块M在静止的传送带上以速度v匀速下滑时,传送带突然启动,方向如图箭头所示,若传送带的速度大小也为v,则传送带启动后(   )

A.M静止在传送带上

B.M可能沿斜面向上运动

C.M受到的摩擦力不变

D.M下滑的速度不变

题型:判断题

某公司经理余某指示会计吴某以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少开营业税发票的方法将当年的账面的所得额减少,以达到少交企业所得税的目的。吴某怕担责任,予以拒绝,余某于是将吴某开除,致使吴某精神失常。对余某应定罪( )。

A.报复陷害罪

B.偷税罪

C.打击报复会计人员罪

D.滥用职权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