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诊断标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手足口病诊断标准

考点: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手足口病手足口病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以上各项,属温补肾阳法的代表方剂是()

A.温胞饮

B.归肾丸

C.左归丸

D.肾气丸

E.寿胎丸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短文写作(共1题;满分25分)

你知道什么是“低碳生活(low-carbon life)”吗?简单地说,低碳生活就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全球环境逐步恶化,所以你倡议你的同学们加入“低碳一族”。要点如下:

多用手洗衣服。

多走楼梯,少用电梯。

到超市购物自备购物袋。

步行或骑自行车上学。

注意:

词数100左右;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11年3月19日开始,在利比亚承诺“接受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立即停火并停止所有军事行动”的情况下,美、法、英等国仍然对利比亚实施了代号为“奥德赛黎明”的军事行动。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各国都有自己的小算盘,但在意欲拔除多年来敢与西方叫板的卡扎菲这颗“眼中钉”的问题上,美、法、英目标一致。这说明[ ]

①和平与发展问题是当今时代的主题②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是解决世界和平与发展问题的主要障碍③世界多极化不可逆转是当今国际形势的一个突出特点④国家间的共同利益是国家合作的基础,利益对立是引起国家冲突的根源

A.①②

B.③④

C.②④

D.①③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任何真实气体的性质可用同温同压下,该气体的剩余性质和理想气体性质的总和计算。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使用环境HJⅡ中不推荐使用的水溶性防护剂有()。

A、柠檬酸铜CC306

B、铜铬坤合剂CCA201

C、氨溶季氨铜ACQ-B304

D、硼酸/硼砂SBX50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