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基层干部违反《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禁止”条款获取的不正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农村基层干部违反《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禁止”条款获取的不正当经济利益,应当依法予以()。

A、没收、追缴或者责令退赔

B、追缴或者责令退赔

C、没收或者责令退赔

D、没收或者追缴

考点:法律类法宣在线考试法宣在线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什么说习惯造就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防火分隔水慕的喷头布置,应保证水慕的宽度不小于()m。

A、4

B、5

C、6

D、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47岁,反复右上腹痛3年,向背部放散,3次上消化道出血。BA09mmol/L,MA030mmol/L。钡透2次十二指肠球及胃无异常。最可能为()

A.十二指肠球后溃疡

B.胃癌

C.慢性胆囊炎

D.促胃液素瘤

E.慢性胃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列各项内部转移价格中,既能够较好满足供应方和使用方的不同需求又能激励双方积极性的是( )。

A.市场价格
B.协商价格
C.双重价格
D.成本转移价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令客户满意的企业经营理念是企业大部分行为的指导思想,也是企业的基本精神所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