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的独特要求是()。 A.运输 B.送达 C.分拣 D.分拣配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配送的独特要求是()。

A.运输

B.送达

C.分拣

D.分拣配货

考点:物流员(四级)现代物流管理基础现代物流管理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朱熹说:“道不能安坐等其自至,只待别人理会,来放自家口里”。体现他主张的教学原则是()

A.笃行、博学与专精结合

B.勇猛奋发和温故时习

C.教人有序不可说等

D.自动和适时的启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属与人类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①自然界中除了陨石外难以找到单质铁,这是因为较活泼的金属元素往往以______(填“化合”或“游离”)态存在于自然界.

②古人在孔雀石上烧烤食物时无意中获得铜,其中涉及木炭与氧化铜的反应,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其中的还原剂是______;我国是最早使用胆铜法炼铜的国家,其反应原理是:Fe+CuSO4═Cu+FeSO4,该反应利用了铁的金属活动性比铜______(填“强”或“弱”).

③为了从废弃黑色铜丝(表面有黑色氧化铜)中回收金属铜,现制定甲、乙两种实验方案.

Ⅰ.甲方案的硬质玻璃管中可观察到的实验现象是______,氢氧化钠溶液的作用是______.

Ⅱ.乙方案中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反应后烧杯内溶液的溶质为______.

Ⅲ.理论上,方案______(填“甲”或“乙”)最终所得铜的质量较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疗保险最传统的应用最广泛的支付方式是()

A.按人头付费

B.总额预算制

C.按病种付费

D.按服务项目付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港口工程地基为均质黏土,采用面积5000cm2的载荷板进行载荷试验,比例界限为200kPa,相应的沉降值为8mm,该黏土的变形模量为()。

A.11MPa

B.13MPa

C.15MPa

D.17MPa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户持外币现钞前来认购“汇利丰”,当日累计超过等值5000美元的,须按()规定,提供海关签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或本人原存款银行外币现钞提取单据。

A、国家外汇管理局

B、人民银行

C、证监会

D、总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