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标准》中对文明服务提出的基本要求是()。 A.全面服务,重点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标准》中对文明服务提出的基本要求是()。

A.全面服务,重点照顾

B.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以人为本,旅客至上

D.人民铁路为人民

考点:铁路客运值班员铁路客运规章铁路客运规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是探究“焦耳定律”的实验电路。在烧瓶中装入质量相等的煤油,用电阻丝加热。然后观察插入密封烧瓶里的细玻璃管中煤油液柱上升的高度,就可以比较电阻丝放热的多少,回答下列问题:

(1)探究“电流产生热的多少与电阻的关系”时,应断开开关S2、闭合开关S1, 在相同时间内,对比甲、乙两个烧瓶中煤油液柱上升的高度。则这两个烧瓶中电阻丝的阻值应该是____的(填“相等”或“不相等”)

(2)探究“电流产生热的多少与电流的关系”,闭合开关S1、S2,在相同时间内,对比乙、丙两个烧瓶巾煤油柱上升的高度则这两个烧瓶中电阻丝的阻值应该是_________的(填“相等”或“不相等”)

(3)在小改动现有电路的条件下,小文还设计了另一种实验方案探究“电流产生热的多少与电流的关系”,他的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能够推动蒋介石积极抗日的是()。

A.英美的绥靖政策

B.代表了大地主大资产阶级的利益

C.抗日救亡的民族良心

D.日本的政治诱降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关于计算机定点数和浮点数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浮点数的绝对值都小于1

B.用浮点数表示的数都存在误差

C.Pentium微处理器中规格化浮点数的尾数最高位总是1,并且不在尾数中显式地表示出来

D.十进制整数只能用定点数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客户因不慎造成泰隆卡密码锁定,当日携本人身份证件和卡(折)来柜面处理,柜员应在2327交易中选择()

A、挂失换密

B、密码重置

C、取消密码

D、解除锁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传感器的静态性能指标有哪些?其含义是什么?

更多题库